近日忙於考試農曆新年最大的節目也是讀書我正修讀澳洲DEAKIN UNIVERSITY 的保險及風險管理碩士課程很是辛苦但也很享受畢業二十年重拾書本不是問題只是工作實在太忙在時間分配上感到吃力而已但學的都是實在的知識覺得自己充實了很有滿足感



這個年代讀書比以前容易了二十多年前我讀大學時首要學懂的是怎樣用圖書館書本期刊的編排有序必須懂得怎樣找資料方能交得好功課 臨近死線之時總要埋首於期刊室找到合適文章後再要排隊影印是故口袋裡必須大量的零錢 今天,都不用了最重要是懂電腦在互聯網搜尋按鈕後資料多得驚人 大學還安排了一個網上討論區學生們及教授可以隨便交流互相學習這對遙距課程學生很有幫助



我想 若過我當年也有互聯網我的大學成績應該好得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懺悔錄 : 一位二十年百萬圓桌會員的自白

對醫療保險的誤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