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愛我”,日本純情電影,純情得不太現實。男主角四處求偶,亂打亂撞,認識了女主角,兩人成為好友。好友襄助,希望男主角早日找到愛伴,不再寂寞。但不知不覺,兩人其實已互相傾慕對方,只是誰也不願先開口。

男主角把兩人似曾見過的一道彩虹攝下,發到女主角的電話中,還留下一段深情的獨白。但這一刻,女主角已在地球的另一端的上空遇上了空難。她的世界已末日,幸好末日的那一刻,有自己一直心儀的愛伴的溫馨訊息。新的世界也許不再寂寞,可憐那男主角,留下來的,只有一串思念。

幸福往往早已出現在眼前,只是我們沒有好好的把握,到頭來卻為時已晚,抱恨終生。

電影的橋斷並不新鮮,說的也並不是什麼大道理,卻又一語中的,勘人心屝。哪個人又可以把握着一切,過一個完全無憾的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懺悔錄 : 一位二十年百萬圓桌會員的自白

對醫療保險的誤讀